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 解密范爷背后的理财故事(5)

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 解密范爷背后的理财故事(5)

和讯理财2015年06月01日16:04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近几日吵得沸沸扬扬的“冰晨恋”今日总算尘埃落定,范冰冰晒与李晨合影,正式公开恋情,这也是“范爷”出道十八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范爷”不光恋情霸气有范,引人关注,她的投资理财同样“范味十足”,她凭借自己独特的理财方式使自己的财富及身价暴涨。

【分散投资】

范冰冰投资了房产,进入了股市,但其投资远远不止这些,因为早在2002年,范冰冰就已经成立了两家公司,一家是范冰冰影视艺术学校,一家是北京美涛影视制作公司。而在2007年,范冰冰又成立了个人独资的范冰冰工作室(也就是冰冰传媒有限公司)。正是这种多领域,多方向的分散投资让范冰冰的投资风险得到了极大的分散,及让她的财富不断升值,又让她的名气大增,可谓获益颇丰。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投资理财不应固守一处,要多手准备,即使资本金不足也不应只投资某一类理财产品,要学会分散投资风险。

理财投资最终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家庭财富现状来定,同时要根据不同的风险类型,进行多渠道投资,理财产品也要多样化,这样才能更好的实现个人自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