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 解密范爷背后的理财故事(4)

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 解密范爷背后的理财故事(4)

和讯理财2015年06月01日16:04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近几日吵得沸沸扬扬的“冰晨恋”今日总算尘埃落定,范冰冰晒与李晨合影,正式公开恋情,这也是“范爷”出道十八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范爷”不光恋情霸气有范,引人关注,她的投资理财同样“范味十足”,她凭借自己独特的理财方式使自己的财富及身价暴涨。

【海外地产投资】

范冰冰擅长房产投资,最典型的就是在加拿大的房产投资,从最初牛刀小试购买一套老房子赚取租金到将大部分收入投到了加拿大,大规模投资中国留学生公寓,先后在加拿大一些学校周边,置下了自己的产业,获得了丰厚利润。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海外房产投资要预估投资风险,要了解当地的政策法规,不可盲目进入,重要的是最好寻求专业机构作为顾问。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