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 解密范爷背后的理财故事(2)

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 解密范爷背后的理财故事(2)

和讯理财2015年06月01日16:04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近几日吵得沸沸扬扬的“冰晨恋”今日总算尘埃落定,范冰冰晒与李晨合影,正式公开恋情,这也是“范爷”出道十八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范爷”不光恋情霸气有范,引人关注,她的投资理财同样“范味十足”,她凭借自己独特的理财方式使自己的财富及身价暴涨。

【借力理财

“让懂得理财的人去为自己打理钱财”,这是范冰冰理财的至理名言,她也是这么做的。范冰冰自15岁出道,就将自己的片酬收入交给自己的父母来打理,因为她的父母曾经都是精明的商人,对投资理财比较在行,而自己忙于演艺事业,也没有时间去理财,也不善理财。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大家要学习范冰冰这种理财思维,借别人的力量取长补短,不要不懂理财装懂,最终损失的是自己的血汗钱,如果周围没有在行的理财精英朋友,可以向第三方理财咨询服务公司咨询,寻求专业理财师的帮助。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