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 解密范爷背后的理财故事

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 解密范爷背后的理财故事

和讯理财2015年06月01日16:04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近几日吵得沸沸扬扬的“冰晨恋”今日总算尘埃落定,范冰冰晒与李晨合影,正式公开恋情,这也是“范爷”出道十八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范爷”不光恋情霸气有范,引人关注,她的投资理财同样“范味十足”,她凭借自己独特的理财方式使自己的财富及身价暴涨。

近几日吵得沸沸扬扬的“冰晨恋”今日总算尘埃落定,范冰冰晒与李晨合影,正式公开恋情,这也是“范爷”出道十八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范爷”不光恋情霸气有范,引人关注,她的投资理财同样“范味十足”,她凭借自己独特的理财方式使自己的财富及身价暴涨。当然明星的生活与普通的大众生活有很大的差别,收入上也有很大的差距,但嘉丰瑞德理财师发现明星在理财方法及思维方面还是有很多的借鉴学习之处的,来看看范爷理财方法,仅供参考。

【原始资本早积累】

范冰冰15岁进入演艺圈开始接触片酬,96年拍《还珠格格》时,片酬30万元,而在后来所拍摄影视剧中,其片酬已经上涨到百万元级别,而这些早期影视剧的片酬成为其最原始的资本积累,有了积累的原始资金,就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投资理财了。所以,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要尽早积累资本为后期理财投资服务,如果没有一定的资本金,投资理财就无从谈起。积累原始基本金一方面需要在平时的生活中精打细算,节制消费;另一方面提升自我赚钱的能力和职业技能,能让自己较快的积累原始资本。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