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理财故事 > 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 解密范爷背后的理财故事(3)

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 解密范爷背后的理财故事(3)

和讯理财2015年06月01日16:04分类: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近几日吵得沸沸扬扬的“冰晨恋”今日总算尘埃落定,范冰冰晒与李晨合影,正式公开恋情,这也是“范爷”出道十八年来,第一次主动向大众公开恋情。“范爷”不光恋情霸气有范,引人关注,她的投资理财同样“范味十足”,她凭借自己独特的理财方式使自己的财富及身价暴涨。

【股权投资】

2011年4月,范冰冰以85.6万元认缴新增注册资本投资唐德影视,按照最新股价180元每股计算,范冰冰作为第十大股东持股128.99万股的持股量,身家增长了2.3亿元左右,足足赚了近80倍。嘉丰瑞德理财师建议股票投资还是要慎重,巨额回报与高风险并存,虽然现在是牛市,但是你要清楚范冰冰所认购的股票是原始股,有一定的投资优势,作为普通股民要看清股票大佬背后的一些东西,切忌盲目跟随。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