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跑男团 奔跑中的“钱”经(6)

跑男团 奔跑中的“钱”经(6)

新华网2015年05月15日14:48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追星只是开始,“跑男”明星创造的效益,要比这更有冲击力。可以说,“跑男”们已经跑出了一条经济链。

第一季“跑男”中,Angelababy在韩国使用过的一款黑色面膜,已然成为淘宝上的“爆款”。而其他品牌的黑色面膜也都争着和“跑男”搭上边,号称是“Baby同款”。对于“跑男”粉丝来说,一张Angelababy敷着黑面膜的照片,就足以让他们乖乖地掏腰包了。

又比如“大黑牛”李晨在节目比赛中,无意被扒走光的花色内裤,节目播出后就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前三名,第二天凌晨淘宝上开卖“李晨同款内裤”。

在淘宝上输入“跑男同款”,会跳出2.97万件宝贝。从头巾到袜子内裤,但凡有露出的,全都有“同款”。最夸张的是,上周“大叔队跑男”穿过的上世纪80年代复古衣,都已上了搜索热门以及广告栏的最顶端。真是不由得感慨:粉丝们的钱,真的太好赚了!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