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跑男团 奔跑中的“钱”经(4)

跑男团 奔跑中的“钱”经(4)

新华网2015年05月15日14:48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追星只是开始,“跑男”明星创造的效益,要比这更有冲击力。可以说,“跑男”们已经跑出了一条经济链。

“名牌”一月卖出20多万件

衍生产品嗨了卖家买家

“跑男”第一季的视后效应远远盖过收视率的表现。第二季首播,收视率就开始发力了。有数据显示,第二季首播CSM50城市收视率4.794,份额15.103%,创中国电视史上综艺节目首播最高纪录。附属节目《跑男来了》收视率3.272,排名第二。网络播放量方面,《奔跑吧兄弟》周播放量23936万次,遥遥领先。

似乎,搭上“跑男”的都会火。比如又好笑又暴力的“撕名牌大战”。

不夸张地说,不论是小学生游乐还是小白领聚会、公司团队活动,“撕名牌”游戏成了不少人喜欢的保留节目。钱江晚报记者找到了一家卖“名牌”的淘宝店,该店一共只有11件商品,1件是运费补拍,5件是面膜,5件是“跑男”道具。5件面膜的近一个月销售量均为零,而5件“跑男”道具的销量却相当惊人——销量最高的一款“名牌”30天内卖了21万多件,背心式的“名牌”销量也有12000多件。据说,“名牌”已经占据了小学门口的文具店,成了当下最热门的“玩具”。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