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跑男团 奔跑中的“钱”经(3)

跑男团 奔跑中的“钱”经(3)

新华网2015年05月15日14:48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追星只是开始,“跑男”明星创造的效益,要比这更有冲击力。可以说,“跑男”们已经跑出了一条经济链。

比如影视方面,在“跑男”节目期间上映的《微爱》和《匆匆那年》都获得了高票房。由Angelababy和陈赫主演的《微爱》,凭借两人的话题热度一举成为票房黑马,上映当天票房就达到了3600万元,上映三天票房就过亿元的好成绩。同样好成绩的《匆匆那年》,由郑恺和陈赫主演。而“大黑牛”李晨和范冰冰的绯闻则炒红了《武媚娘传奇》。

创业方面,要属郑恺最有头脑。自从在“跑男”里“一屁成名”后,他马上自创品牌DUEPLAY,第一件单品就是一条蘑菇云P裤,据说上线没几天就售出了两千条。最近,他还投资了潮牌Dahood,在北京开出第一家店,开业典礼上更是拉来了“跑男”好兄弟邓超造势。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