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盘点中国适宜养老买房城市 老外都惊叹不已(4)

盘点中国适宜养老买房城市 老外都惊叹不已(4)

中金在线2014年09月15日09:5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适合宜居、养老的城市是指经济、社会、文化、环境协调发展,人居环境良好,能够满足居民物质和精神生活需求,适宜人类生活和居住的城市。买房不仅要考虑价位还要考虑居住城市的适宜度、压力、卫生条件、生活成本等多项问题。那么,什么样的城市才适宜养老买房呢?

盘点中国最适宜养老买房的城市 老外都惊叹不已

海口:环境较好海滨城市中房价较低

海口市地处热带海滨,其热带资源呈现多样性,气候宜人、风光独特。海口市曾先后荣获中国十佳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全国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市、全国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优秀城市、以及“中国人居环境奖”。海口被誉为是环境最好的城市,其全年有311天空气质量为优,而良好的空气质量对身体健康十分重要,因此海口空气条件非常适合休闲养老。不仅如此,在全国的海滨城市中,房价最低的也当属海口,由此可见在这里买房置业并非遥不可及。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