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盘点中国适宜养老买房城市 老外都惊叹不已(7)

盘点中国适宜养老买房城市 老外都惊叹不已(7)

中金在线2014年09月15日09:51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适合宜居、养老的城市是指经济、社会、文化、环境协调发展,人居环境良好,能够满足居民物质和精神生活需求,适宜人类生活和居住的城市。买房不仅要考虑价位还要考虑居住城市的适宜度、压力、卫生条件、生活成本等多项问题。那么,什么样的城市才适宜养老买房呢?

盘点中国最适宜养老买房的城市 老外都惊叹不已

青岛:气候宜居

由于海洋环境的直接调节,受来自洋面上的东南季风及海流、水团的影响,故又具有明显的海洋性气候特点。空气湿润,温度适中,四季分明。烟台:未来城市化进程加快更加提高生活品质从城市化周期的角度来看,烟台仍然处在郊区城市化与中心城区升级并存的阶段,且由于旧城改造等多方面问题,郊区城市化的速度远远高于中心城区的升级速度。但从世界城市化进程的经验来看,未来10到20年,烟台将逐步从郊区城市化阶段进入到中心城区复兴阶段。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