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拜仁豪取九连胜 沙尔克04力克柏林赫塔

拜仁豪取九连胜 沙尔克04力克柏林赫塔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10月18日11:0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17日依靠托马斯·穆勒上半场的一粒进球,客场1:0击败不来梅队,取得德甲联赛九连胜。沙尔克04队2:1力克以10人应战的柏林赫塔队,继续排名联赛第三。

新华社记者王东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17日依靠托马斯·穆勒上半场的一粒进球,客场1:0击败不来梅队,取得德甲联赛九连胜。沙尔克04队2:1力克以10人应战的柏林赫塔队,继续排名联赛第三。

尽管实力无法与拜仁抗衡,但不来梅在当日的比赛中发挥出高水平,没有让拜仁上演华丽的进球表演。第23分钟时,托马斯·穆勒接队友阿尔坎塔拉的传球,打进本场唯一进球。不过,在拜仁取得九连胜的同时,不来梅已遭遇五连败。

目前,拜仁以27分高居联赛积分榜首位,比第二名多特蒙德队高出7分。“大黄蜂”当日2:0力克美因茨队。

同日,沙尔克04队主场迎战柏林赫塔队。第18分钟时,新赛季从斯图加特转会来的波黑前锋伊比舍维奇因粗暴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柏林赫塔不得不早早就以10人应战。第27分钟,曾进过德国国家队的赫韦德斯接队友盖斯的传球首开记录。

尽管人数处于劣势,但柏林赫塔并没退缩防守,而是大胆压上。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科特迪瓦前锋卡卢第73分钟时接魏泽尔的传中强力冲顶,皮球弹地后反弹飞入沙尔克04队网窝。沙尔克04此后发动了更猛烈的攻势,终于在伤停补时阶段由20岁的迈尔打进绝杀球。

由此,沙尔克04以19分继续排名积分榜第三,柏林赫塔以5分之差排名滑落至第五位。上赛季联赛亚军沃尔夫斯堡队4:2战胜霍芬海姆队,以15分排名第四。

上赛季第五名奥格斯堡队本赛季开局惨淡,当日面对“升班马”达姆施塔特依旧没有起色,被对手连灌两球,目前已是4轮不胜,以积5分排名倒数第三。

另外,汉堡0:0战平勒沃库森,法兰克福1:5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