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门兴客场攻克柏林 重回积分榜第三

门兴客场攻克柏林 重回积分榜第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5月04日10:10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柏林赫塔队和门兴队的比赛开始。两队都有自己的目标,门兴要夺回第三名,进一步争夺亚军,而保级形势相对好一些的柏林赫塔队则需要用进一步的胜利巩固保级形势的安全。

新华社记者王东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足球甲级联赛今天结束了第31轮,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也是在客场攻克柏林,重回积分榜第三。

柏林赫塔队和门兴队的比赛开始。两队都有自己的目标,门兴要夺回第三名,进一步争夺亚军,而保级形势相对好一些的柏林赫塔队则需要用进一步的胜利巩固保级形势的安全。

第11分钟,门兴队从左路发起攻击,克鲁泽门前轻推成功。门兴队仅领先了不到两分钟,柏林赫塔队立即换以颜色,施托克尔禁区内冲顶将比分扳平。在随后的70多分钟门兴始终占据场上的优势,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几内亚球员特拉奥雷接队友哈扎德的传球后,大力射门,在最后时刻将对手置于死地。

此役后门兴拿到60分,重回积分榜探花位置,比第二名沃尔夫斯堡队只落后两分。

在前一日的比赛中,帕德博恩队客场以2:1力挫弗赖堡队,从而暂时摆脱降级区,这让汉堡队跌到倒数第二名,没有任何退路。

为了不让自己在历史上第一次降级,老牌劲旅汉堡队破釜沉舟,客场2:1力克美因茨队。汉堡队终于取得了保级战的重要胜利,以31分升至积分榜第14名。

本赛季德甲联赛仅剩下最后3轮,拜仁已经于上轮提前卫冕,目前积76分;沃尔夫斯堡队状态低迷,本轮仅拿到1分,以62分暂列第二名;58分的勒沃库森队仍排列第四名,沙尔克04队和奥格斯堡队分别列第五和第六名;在降级区,斯图加特队(27分)本轮再次失利,继续在积分榜上垫底,原来陷在降级区里的帕德博恩队和汉堡队本轮都取得了胜利,暂时离开降级区,同积30分的汉诺威96队和弗赖堡队跌入降级区。(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