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门兴最后时刻绝杀狼堡 助拜仁提前4轮卫冕

门兴最后时刻绝杀狼堡 助拜仁提前4轮卫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7日15:29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德甲联赛已经打完30轮,拜仁积分为76分。沃尔夫斯堡队61分,列第二名。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57分,暂列第三。

新华社记者王东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26日全部结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队的比赛中,国脚马克斯·克鲁泽补时阶段打进绝杀球,帮助门兴队以1:0小胜,同时助拜仁提前4轮卫冕。

联赛已经打完30轮,拜仁积分为76分。沃尔夫斯堡队61分,列第二名。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57分,暂列第三。

在射手榜上,因伤缺阵最后几轮的法兰克福队前锋亚历山大·迈尔以19个球仍排列第一,拜仁的罗本列第二,进了17个球,罗伯特·莱万多夫斯基排列第三名,有16个球进账。 

第30轮其他场次比赛结果为,美因茨05队以2:0胜沙尔克04队;多特蒙德队以2:0胜法兰克福队;科隆队以1:1平勒沃库森队;汉堡队以3:2胜奥格斯堡队;斯图加特队以2:2平弗赖堡队;拜仁慕尼黑队以1:0胜柏林赫塔队。(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