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瓜迪奥拉:“鸟巢”非常疯狂 新赛季必赢欧冠

瓜迪奥拉:“鸟巢”非常疯狂 新赛季必赢欧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19日11:53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在率队以4:1横扫巴伦西亚、赢得中国之行的第一场比赛后,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瓜迪奥拉18日在赛后表示,“鸟巢”的观赛气氛非常疯狂,给他带来惊喜;此外,他十分渴望在新赛季带领“德甲巨人”拿下欧冠冠军。

新华社记者岳东兴、汪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在率队以4:1横扫巴伦西亚、赢得中国之行的第一场比赛后,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瓜迪奥拉18日在赛后表示,“鸟巢”的观赛气氛非常疯狂,给他带来惊喜;此外,他十分渴望在新赛季带领“德甲巨人”拿下欧冠冠军。

当晚,有近5万球迷来到国家体育场观战,其中大部分为中国的拜仁球迷,他们以整齐的口号和着装,展示了专业球迷的水准,这令出席赛后发布会的瓜帅印象深刻。他说:“今晚天气和场地非常好。球迷非常疯狂,令人惊喜。我以前带着巴萨也来过'鸟巢’,希望未来还有机会再来这里比赛。”

自接替老帅海因克斯上任后,虽然在德国足坛牢牢占据霸主地位,但瓜迪奥拉还一直没能带领拜仁夺得欧冠冠军。对此,他对新赛季下达了硬性指标——“必须赢下欧冠”。

瓜迪奥拉说:“我们是全欧洲最好的球队,我渴望带领最好的球队赢得比赛。拜仁需要赢得一切,新赛季在欧冠联赛中我们要赢下一切对手,尽管对手都很强大。”

本月初,拜仁从顿涅茨克矿工队买下道格拉斯·科斯塔,这位巴西国脚也在18日晚的比赛中登场,担任拜仁的左路攻击手,表现活跃。对于新援的表现,瓜迪奥拉高度肯定。他说:“科斯塔来到球队只有10天的时间。我对他非常满意,不只有今天的比赛,他之前训练也非常好。”

拜仁的主力门将诺伊尔当晚没有登场。瓜迪奥拉透露,这位德国“门卫”虽然十分想上场,但因为有轻伤,无法比赛,很遗憾。

另外一位颇具人气的拜仁球星施魏因施泰格,在拜仁开启中国行之前,刚刚转会加盟英超曼联队。对于这位中场大将的离去,瓜迪奥拉说:“他是俱乐部史上一个传奇人物,一个伟大的球员,但他已经离开了,我们只能往前看。”

拜仁当晚排出的是三后卫阵形。在被问到这是否会是新赛季的战术考虑时,瓜迪奥拉说,拜仁不会“打一个固定的阵形”。“我们的阵形就是,需要进攻的时候都去进攻,需要防守的时候全去防守,不会是一个固定的阵形。”

在轻取西甲劲旅后,拜仁接下来将分别在上海、广州迎战国际米兰、广州恒大。瓜迪奥拉表示,这场胜利也为拜仁新赛季的备战起到不错的效果。“希望接下来的表现还能进一步提升。两天之后我们要赢下国际米兰,希望我们能踢得更好。”(完)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