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篮球国度7月启动 总冠军成员来华与球迷互动

篮球国度7月启动 总冠军成员来华与球迷互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20日15:0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活动方20日消息,跟随金州勇士队获得2015年NBA总冠军的汤普森和巴恩斯、孟菲斯灰熊的康利、多伦多猛龙的斯科拉、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朗多以及其他三位球员将陆续在7月24日至9月5日之间到访中国,参加“NBA篮球国度”活动。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活动方20日消息,跟随金州勇士队获得2015年NBA总冠军的汤普森和巴恩斯、孟菲斯灰熊的康利、多伦多猛龙的斯科拉、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朗多以及其他三位球员将陆续在7月24日至9月5日之间到访中国,参加“NBA篮球国度”活动。

据悉,汤普森和巴恩斯将把总冠军奖杯带到成都,与球迷一起分享夺得NBA总冠军的喜悦。康利和斯科拉将在北京为今年的活动揭幕,参加现场篮球活动,为球迷签名,并与球迷互动。

NBA篮球国度是NBA最大的免费球迷互动巡回活动。今年,活动将在北京、上海、成都和深圳举办,让各个年龄段的球迷有机会参加篮球竞技和“NBA健康课堂”,体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NBA拉拉队和吉祥物也会到现场助阵,与球迷互动。现场还将进行三对三篮球挑战赛、技巧挑战赛、中场投篮大赛等活动。

首次推出的NBA篮球国度移动官网将为球迷带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互动体验。球迷可以通过微信平台的移动官网获取球员到场时间、活动安排以及注册三对三篮球挑战赛等。

NBA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腾讯将推出NBA官方移动社区“看比赛”。球迷可以上传照片,分享他们在NBA篮球国度的体验。(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