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美媒曝詹姆斯同意与骑士续约两年

美媒曝詹姆斯同意与骑士续约两年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10日15:23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美国多家媒体9日报道,美职篮(NBA)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已同意与球队续约两年,对“皇帝”未来的猜测暂时告一段落。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多家媒体9日报道,美职篮(NBA)克里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已同意与球队续约两年,对“皇帝”未来的猜测暂时告一段落。

詹姆斯于6月29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据悉,他与骑士队两年新合同的薪水总额接近5000万美元,詹姆斯拥有球员选项。

外界认为,上赛季总决赛不敌金州勇士队后,詹姆斯跳出合同是他希望看到球队签下更多实力型球员,在下赛季卷土重来。

本周早些时候,控卫球员莫·威廉姆斯表示,他已同意加盟骑士队。在詹姆斯续约后,莫·威廉姆斯与“皇帝”完成了再聚首,两人曾在2008-2010年间共事过两个赛季。

骑士队此前也给另外两位“巨头”欧文和勒夫提供了极具诱惑力的续约合同,这让詹姆斯决定留守克里夫兰。

据报道,骑士队也接近续约受限制自由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汤普森与詹姆斯的经纪人为同一人,他的续约情况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詹姆斯的决定。

据克里夫兰当地媒体报道,为了围绕詹姆斯组建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已耗费近3.3亿美元。

詹姆斯在2014-2015赛季常规赛中场均贡献25.3分,进入季后赛,他的场均得分上涨到30.1分,不过球队最终还是折戟总决赛。(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