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林书豪将加盟夏洛特黄蜂

林书豪将加盟夏洛特黄蜂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7月09日14:49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华裔球员林书豪8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将在新赛季加盟夏洛特黄蜂队。

新华社记者李博闻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华裔球员林书豪8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将在新赛季加盟夏洛特黄蜂队。

林书豪上赛季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在今夏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林书豪并没有透露合同的具体细节。“感谢你们的支持,兄弟们,也祝你们好运,”林书豪在推特上对湖人队写道。上赛季林书豪一共打了74场比赛,30场首发出战,场均11.2分和42%的投篮命中率都是自新秀赛季后的职业生涯最低。

在NBA效力的5个赛季中,林书豪辗转过四支球队,其中2012年在纽约尼克斯的时期是他的高光时刻,当时他因出色的表现被称为“林疯狂”。这位哈佛大学高材生2010年进入联盟,效力于金州勇士队。随后加盟尼克斯,并在2012-2013赛季来到休斯敦火箭队,之后在上赛季被交易到湖人。(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