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詹皇”里程碑爆发 骑士火箭同取两连胜

“詹皇”里程碑爆发 骑士火箭同取两连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22日16:56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詹姆斯21日迎来里程碑一战,他在美职篮(NBA)季后赛得分榜上超越名宿杰里·韦斯特升至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第七位,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他的带领下主场以99:91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詹姆斯21日迎来里程碑一战,他在美职篮(NBA)季后赛得分榜上超越名宿杰里·韦斯特升至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第七位,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他的带领下主场以99:91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得到好友约什·史密斯相助,迎来爆发的霍华德帮助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111:99挫败达拉斯小牛队。目前骑士和火箭在季后赛首轮中都以总比分2:0领先。

季后赛前两场,詹姆斯完成两项超越:上一场他在季后赛助攻榜上超越乔丹,本场他得到30分,其中末节独取15分,超越韦斯特(4457分),升至季后赛得分榜第七位,接下来“詹皇”追赶的目标将是马龙(4761分)。

詹姆斯和欧文包办了球队在最后一节的全部24分。欧文在个人第二场季后赛中拿下26分,莫兹戈夫和勒夫分别得到16分和13分。

“我之前遇到过这种情况,不过其他一些队员没遇到过,因此我在比赛中起带头作用非常重要,”詹姆斯说。

骑士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仅领先一分,不过他们在第三节开始后打出17:4的攻击波。顽强的“绿衫军”并未束手就擒,一度将比分迫近至77:79。托马斯贡献凯尔特人队最高的22分。

关键时刻方显球星价值,詹姆斯和欧文二人在末节接管了比赛,包办了本队最后一节全部得分。最后三分钟内,汤普森抓下三个关键的进攻篮板,为球队得胜立下大功。

本场骑士队共出现18次失误,詹姆斯一人就占了6次,他明白想在客场全身而退,球队还需做得更加出色。

“主场可以犯的错误,客场决不允许再犯,”詹姆斯说。

霍华德和史密斯是童年时的玩伴,赛季中期后者加盟火箭队,两人终于能在美职篮赛场上联手作战。与小牛队的第四节,当哈登在场外休息时,史密斯很好地扮演起组织者的角色,送给“魔兽”三次空接的机会,火箭队连下11分后掌控了全局。

霍华德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和12个篮板,史密斯在为霍华德送出6次空接的同时,自己贡献15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哈登收获24分。

“我们看到了对方防守中的漏洞,然后尝试着去抓住这些机会,”史密斯说。

小牛队的埃利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他们的内线球员此役表现不佳,诺维茨基和钱德勒总共只有21分入账。

在客场以117:106击败多伦多猛龙队后,华盛顿奇才队在总比分上同样拿到2:0的优势。奇才队的后场组合比尔和沃尔总共得到54分。(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