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马刺升至西部第二 火箭哈登连续35场得分过30

马刺升至西部第二 火箭哈登连续35场得分过30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4月14日10:21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随着季后赛越来越近,马刺的状态也越来越出色,他们不但11场连胜,而且场场都是大胜,排名也不断上升,从西部第六到了现在的第二。太阳则早已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资格,因此士气低落,仅抵抗了半场就被拉开差距。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在12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马刺主场以107:91击败太阳。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第11场获胜,目前已经升至西部第二位。火箭以121:114击败鹈鹕,哈登本赛季第35次单场比赛得分超过30分。

随着季后赛越来越近,马刺的状态也越来越出色,他们不但11场连胜,而且场场都是大胜,排名也不断上升,从西部第六到了现在的第二。太阳则早已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资格,因此士气低落,仅抵抗了半场就被拉开差距。

邓肯得到22分10个篮板,均为全队最高;伦纳德18分9个篮板,帕克贡献10分和5次助攻。

马刺在第二节开始发力,贝里内利和格林相继命中三分,打出16:4的攻击波,拉开了同太阳的差距。在第三节结束时,马刺以103:79遥遥领先。比赛已经没有了悬念。

和马刺相比,火箭的胜利来得相当不容易。由于对手鹈鹕也急需胜利来争取进军季后赛的机会,因此比赛打得非常胶着。双方你来我往,交替领先,一直到第三节结束双方仍然战成86:86平。

第四节火箭队的霍华德渐入佳境,率领火箭队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鹈鹕在第四节后半段一度哑火,3分钟未能投入一球。虽然在最后阶段有所起色,但连续三分不中让他们彻底失去了取胜的机会。

哈登本场比赛拿下30分7个助攻,霍华德19分11个篮板。取胜之后,火箭仍然排在西部第六,战绩与灰熊、快船持平。鹈鹕虽然失利,但是他们只要能在剩余的两场常规赛中保持全胜,也将锁定季后赛门票。

在12日进行的其他比赛中,在已经获得季后赛资格的情况下,骑士雪藏了詹姆斯、欧文、乐福和JR史密斯三位主将,结果以78:117负于凯尔特人。小牛7名球员得分上双,以120:106轻松战胜湖人。活塞以116:77击败黄蜂,掘金以122:111击败国王。步行者以116:104拿下雷霆,奇才以108:99战胜老鹰。上赛季成绩最差的雄鹿以96:73大胜网队,成功闯入季后赛,这样的逆转表现在NBA历史上还是首次出现。(完)

[责任编辑:朴文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