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史海读书 > 开学了,大学毕业前必读的9本书(2)

开学了,大学毕业前必读的9本书(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7日16:28分类:史海读书

核心提示:时光荏苒,本周各高校已陆续开学,也许大学毕业前,你几乎没看过什么书,大部分时间都在谈恋爱、玩游戏或者瞎扯淡,没关系,只要看了下面9本书,你就会受益一辈子。

2、《流血的仕途:李斯与秦帝国》

 

你也许从来没有想过踏入仕途,但你不得不承认,在中国做任何事情,只要做得够大,甚至稍微大一些,就必须了解仕途。《流血的仕途》以令人震惊的方式,描述了千古第一宰相李斯如何从一个小人物,通过34年艰苦卓越的奋斗,崛起为大秦帝国仅次于秦始皇的二号人物的故事。读《流血的仕途》,你可以了解到仕途的残酷,成功的残酷,但也可以让你觉得:只要坚持,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北大教授孔庆东说:《流血的仕途》是一部奇书,作者曹昇是中国的奇迹。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