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史海读书 > 开学了,大学毕业前必读的9本书

开学了,大学毕业前必读的9本书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9月17日16:28分类:史海读书

核心提示:时光荏苒,本周各高校已陆续开学,也许大学毕业前,你几乎没看过什么书,大部分时间都在谈恋爱、玩游戏或者瞎扯淡,没关系,只要看了下面9本书,你就会受益一辈子。

时光荏苒,本周各高校已陆续开学。也许大学毕业前,你几乎没看过什么书,大部分时间都在谈恋爱、玩游戏或者瞎扯淡,没关系,只要看了下面9本书,你就会受益一辈子;当然,也许你在大学也看过很多书,亦舒、张小娴、金庸、古龙、刘墉、余华……等等,但如果没有看过下面这9本书,看再多也是白搭,因为这9本书,属于一辈子不可不看的书。这9本书并不是简单的9本书,包含人生的各个方面和层次,她们也许会改变你做事做人的方式,甚至会改变你的信仰,或者说得更直接一些,她们会改变你的人生……

1、《圣经》

这本书不用多说,地球人都知道。没读过《圣经》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你可以不信仰基督教,但不可不读《圣经》。《圣经》是唯一一本由普世大众共同书写的全球第一畅销书,这是几千年来人类的智慧结晶,读懂了《圣经》,可以说就读懂了人生。《圣经》,是一本可以消除你内心矛盾的书。

[责任编辑: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