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身不能至,然心向往 跟着电影去旅行(7)

身不能至,然心向往 跟着电影去旅行(7)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3日14:2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多少人曾说,自己的梦想是环游世界看遍世间美景,可生活中太多压力和牵绊让我们难以抵达。身不能至,然心向往之,那么就让我们跟着电影去旅行吧,在光影交错间看古罗马废墟的人来人往,看加利福利亚的葡萄庄园闪出灼灼的光,看维也纳河畔金色的夕阳,去遇见一颗心灵,邂逅一句对白,见证一段深情,感悟别样生活的韵味。

7、巴黎——《巴黎我爱你》

(图片来自互联网)

世界很大,温暖长在,给一个城市的情书

这是由18个短片组成的,发生在巴黎20个区的爱情故事的电影,每个片子只有短短的五分钟,刚刚进入情节便结束,意犹未尽。也许生活就是如此,许多事情接踵而至,来不及细细品味,就已经被岁月抛弃。埃菲尔铁塔,塞纳河,蒙苏利公园,耳熟能详的地名在电影里一一闪过,于匆忙中留下些许温情,来不及细说的故事里,我读懂写给这整个城市的情书。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