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身不能至,然心向往 跟着电影去旅行(3)

身不能至,然心向往 跟着电影去旅行(3)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4年07月23日14:20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多少人曾说,自己的梦想是环游世界看遍世间美景,可生活中太多压力和牵绊让我们难以抵达。身不能至,然心向往之,那么就让我们跟着电影去旅行吧,在光影交错间看古罗马废墟的人来人往,看加利福利亚的葡萄庄园闪出灼灼的光,看维也纳河畔金色的夕阳,去遇见一颗心灵,邂逅一句对白,见证一段深情,感悟别样生活的韵味。

3、维罗纳——《给朱丽叶的信》

(图片来自互联网)

 You need only the courage to follow your heart

苏菲和未婚夫维克多到意大利度蜜月,苏菲四处游览,来到罗密欧与茱丽叶邂逅的维罗纳庭院,世界各地的女士都慕名而来,在围墙上留下“给茱丽叶的信”,诉说着她们失去或渴望的爱情,几位热心意大利女人每天都会收集这些信件,并义务以茱丽叶之名一一回信,寻找真爱之路从此开始,感谢遇见,也感谢忘却,感谢相守,也感谢相离。说到底,是对自己生命的尊重,对生活的信守

[责任编辑:李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