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多地出现UFO? 都是飞机!(3)

多地出现UFO? 都是飞机!(3)

现代快报2012年11月06日10:39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11月4日傍晚5点多,有市民分别在南京浦口、仙鹤门地铁站和月牙湖公园等地看见了不明飞行物,速度忽快忽慢。有人说飞行物像椭圆形的脸盆,有人说这个东西拖着长尾巴。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经过仔细辨认现场图片后,认为不是UFO,而是飞机给市民造成的奇幻错觉。

 

证实:原来是飞机

昨日,宜兴市气象局称,根据气象监控,11月4日下午5点左右,宜兴当地的空气能见度非常高,能达到13公里左右,而当时监控中并没有发生任何气象异常,同时,也没听说有流星雨。从温度上来看,当时宜兴高空的气温非常低。

就在记者咨询气象台后不久,有网友贴出了当时的照片,是一名叫“画眉鸟”的网友拍到的,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气流的头部是一架飞机,但无法辨认是何种机型。

昨日,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无锡分公司一位专业人员告诉记者,这确实可能是飞机造成的。无锡机场离宜兴不远,飞机飞到宜兴上空时,正好处在爬升或下降阶段,因此飞行高度不高。关于飞机尾部的气流问题,可能是因为高空的气温非常低,飞机在飞行时喷出的气体遇上冷空气,出现了这种现象。现代快报记者 匡笠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