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多地出现UFO? 都是飞机!

多地出现UFO? 都是飞机!

现代快报2012年11月06日10:39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11月4日傍晚5点多,有市民分别在南京浦口、仙鹤门地铁站和月牙湖公园等地看见了不明飞行物,速度忽快忽慢。有人说飞行物像椭圆形的脸盆,有人说这个东西拖着长尾巴。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经过仔细辨认现场图片后,认为不是UFO,而是飞机给市民造成的奇幻错觉。

 浦口江面上的“UFO”市民武先生供图

宜兴上空不明物体 网络图片

UFO像椭圆形的脸盆?

时间:11月4日傍晚5点多 地点:浦口、仙鹤门地铁站和月牙湖公园

11月4日傍晚5点多,有市民分别在南京浦口、仙鹤门地铁站和月牙湖公园等地看见了不明飞行物,速度忽快忽慢。有人说飞行物像椭圆形的脸盆,有人说这个东西拖着长尾巴。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研究员王思潮经过仔细辨认现场图片后,认为不是UFO,而是飞机给市民造成的奇幻错觉。

浦口惊现UFO?

前天傍晚5点40分,天空的晚霞五光十色。正在下关江堤散步的武先生仰头看了下天空,这一看不打紧,他发现江对面浦口上空有一个奇异的物体。“很亮,发着白光,椭圆形的,看起来有脸盆大小。”武先生仔细一看,还有点像飞碟,而且这个“飞碟”还在缓慢移动。由于距离较远,看不真切,他赶紧拿出手机拍照。“这个东西飞得很高,超过了旁边的老山山顶。”

武先生周围还有好几个散步的路人,人们张大了嘴,朝着天空指指点点,“快看!是不是UFO?”大概过了三四十秒,这个很像UFO的东西飞到了老山的山顶位置,突然速度就变快了,发出耀眼的闪光,“哗”地就消失了。很快网络上也热闹起来,有网友说开玩笑说,“UFO。 俺的一个火星网友来俺们南京看看,没有和大家打招呼,不好意思啦!俺替他给大家道歉!”

仙鹤门、月牙湖也看到了?

巧的是,也是前天傍晚五点多,有市民在仙鹤门地铁站附近和月牙湖公园上空也看到了类似的发光体。

前晚5点左右,下班后的张先生刚出仙鹤门地铁站,就发现天空有个很亮的小白点。张先生说,感觉那个东西飞得很高,离他很远,“看不清楚具体形状,后面拖着长尾巴。”发光体在张先生的视线中停留了四五分钟,慢慢往山脚处移动,后来逐渐消失。

当时正值晚高峰,现场不少人都看见了。“太亮了,不想注意都不行。”张先生说,有人说是喷气式飞机,他感觉更像陨石或彗星,“飞机哪有这么亮,再说了,喷气式飞机会在云间留下划痕的。”

【责任编辑:赵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