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网友晒过节福利 新潮到你想不到(图)(2)

网友晒过节福利 新潮到你想不到(图)(2)

新华08网2012年09月28日15:23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各大公司也纷纷发放节日礼品作为员工福利。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今年过节各种礼品,传统的、雷人的、温馨的,各种评价不一。新华08网扒一扒网友都晒出了哪些中秋节礼品。

传统月饼“逃不了” 新增水果美酒会更好

在微博上晒贴的众多网友,晒得最多的还是月饼。有些福利好的公司还会配上水果、葡萄酒,员工们自然乐呵呵。

一位名叫“木子又_double”的网友在微博中晒出公司发的中秋节礼品,除了一盒月饼外,还有红酒与水果,外加现金,表示非常开心。

满大街都在送螃蟹 蟹肥味美网友卖帐

进入九月,对于每个爱吃螃蟹的食客来说都是个“激动人心”的时节,尤其是阳澄湖大闸蟹的上市。在今年双节同庆的日子,很多公司都选择了送螃蟹或者送蟹券。更有网友直言“满大街都是送螃蟹和送月饼的”。

一位叫“烁涵妈妈”的网友在微博中秀出公司从外地寄来的阳澄湖大闸蟹提货券,直言感动,“秋天正是蟹肥味美的季节,中秋送蟹也是一份不错的选择”!

而另一位叫“火柴小M”的网友,对公司发的螃蟹表示心有灵犀,看来很喜欢。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