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网友晒过节福利 新潮到你想不到(图)

网友晒过节福利 新潮到你想不到(图)

新华08网2012年09月28日15:23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各大公司也纷纷发放节日礼品作为员工福利。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今年过节各种礼品,传统的、雷人的、温馨的,各种评价不一。新华08网扒一扒网友都晒出了哪些中秋节礼品。

新华08网9月28日讯 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将至,根据新华08网小编在各论坛和微博“扒”来的网友晒的礼品贴,今年各大公司除了发放传统的月饼作为节日福利外,有些过节礼品新潮到让人出乎意料。

中秋发放活鸭元宵 网友直呼“雷到不行”

除了月饼、大闸蟹等比较主流的中秋节福利,还有公司想出新招,发放了很多新奇礼品,比如活鸭、锅、键盘杯、元宵、空运玫瑰花…员工接到这些礼品时,有人觉得新奇,也有人惊呼雷到不行。

网友“蒋宇飞乙丙丁”表示,继前晚收到活鸭子礼品后,公司居然在中秋节临近时又给每人发了两袋元宵,难道到了元宵节就要吃月饼?

网友“小捷Jason”在其微博上秀出公司发的中秋礼品,不是月饼,而是一个煮锅。看来公司希望大家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除了锅和元宵,还有网友晒出更雷人的中秋节礼品,一眼瞄过去以为是个盐罐,仔细一看原来是个杯子。网友直感叹,这礼品与中秋节有神马关系?

还有一位网友“颖梅BNU”晒出的某分公司中秋节礼品,居然是空运过来的玫瑰花,并且是放水里一小时后就绽放的玫瑰花。看来这家公司很浪漫啊。这位网友也觉得很有创意。

【责任编辑:刁倩】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