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iPhone5来了!神图传言闻“机”起舞(5)

iPhone5来了!神图传言闻“机”起舞(5)

新华08网2012年09月06日17:09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在等待两年后,并经过数轮传言,“iPhone5”终于要来了。苹果手机在国内会继续延续乔布斯时代的疯狂吗?在运用方面会给果粉们带来什么惊喜?何时在中国上市,价格能能否让人接受?

传新iPhone至少延后两月在中国上市

据媒体报道,中国很有可能不会成为首发国家之一。2010年6月24日,苹果iPhone4手机在美国上市,而中国的行货版iPhone4和联通合约版iPhone4直到9月25日才正式销售,比美国足足晚了3个月。2011年iPhone4S是10月在美国首先上市,而国内行货版iPhone4S到春节前后才进入国内市场,中间间隔了3个月左右。经销商们预计这次新iPhone要进入国内市场最少要等2个月。

但与往年不同的是,运营商选择和苹果合作不会再像以前付出那么大代价。现在的运营商可以选择的智能终端很多,包括三星、HTC和一批国产手机在内的品牌都可以吸引很多用户,没有必要非在苹果这棵树上吊死。零点研究咨询集团IT电信总监曾韬还分析称,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极有可能同时引进新iPhone,如此一来,他们与苹果谈判的筹码也会增加,也不会再接受苹果苛刻的条件。

有消息称,中国联通与苹果公司已经在引进新iPhone上达成了一致,只是在收费标准、补贴标准、引入时间等细节上在进行最后的确认。联通方面为了迎接新入网用户,也将开启“185”新号段。

一问:没有乔布斯 新iPhone还能延续辉煌吗?

凭借前面的五代iPhone,苹果不仅给智能手机带来革命性变化,同时让自己跃居全球最大上市公司。事实上,iPhone4S发布后让不少果粉感到失望,因为功能并没有较大改进,外观更是相差无几,如果iPhone5仍没有起色,苹果很难与三星展开竞争。

最近,三星、HTC、诺基亚纷纷抢在新iPhone前面发布新品,主流高端智能手机的配置提升至四核处理器、4.5英寸以上屏幕,从目前已经披露的信息来看,新iPhone在硬件上显然难以大幅超越竞争对手。

软件方面,新iPhone不出意外的话将搭载苹果最新的iOS6系统,虽然前几代iPhone也能升级成iOS6,但iOS6的关键新功能预计只支持新iPhone,苹果将以此来作为吸引消费者的最大卖点。

特别声明:文章只反映作者本人观点,新华08网采用此文仅在于向读者提供更多信息,并不代表赞同其立场。转载和引用此文时务必保留此电头,注明“来源于:新华08网”并请署上作者姓名。

【责任编辑:邹晨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