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iPhone5来了!神图传言闻“机”起舞(3)

iPhone5来了!神图传言闻“机”起舞(3)

新华08网2012年09月06日17:09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在等待两年后,并经过数轮传言,“iPhone5”终于要来了。苹果手机在国内会继续延续乔布斯时代的疯狂吗?在运用方面会给果粉们带来什么惊喜?何时在中国上市,价格能能否让人接受?

传新iPhone可能引进五大新技术

In-cell技术:新一代iPhone的屏幕可能会采用“In-cell”技术制造,这项技术使用一体式触摸屏,可以让屏幕更薄,改善图片清晰度,同时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8针接口:苹果之前的iOS设备普遍采用30针接口,iPhone5很可能采用8针接口,占用空间更小,在不增加手机整体尺寸的同时降低功耗。

NFC技术:该技术全称为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可应用于非接触移动支付,也就是俗话说的“手机钱包”,此前有消息称iPhone5将整合NFC技术,进入移动支付市场。

4G技术:iPhone4S不支持4G LTE网络,一直被认为是最大缺陷。苹果新iPad已经支持4G网络,因此iPhone5预计同样能够支持4G网络,实现高速联网并节省电量。

EyesFree技术:iPhone5内置的Siri最引人关注的要数“EyesFree”技术,该技术是通过网络将移动设备与车辆进行连接,驾驶者可以在驾车时用语音控制苹果设备,不再需要通过触屏方式来进行操作,降低了事故风险。

【责任编辑:邹晨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