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iPhone5来了!神图传言闻“机”起舞(2)

iPhone5来了!神图传言闻“机”起舞(2)

新华08网2012年09月06日17:09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在等待两年后,并经过数轮传言,“iPhone5”终于要来了。苹果手机在国内会继续延续乔布斯时代的疯狂吗?在运用方面会给果粉们带来什么惊喜?何时在中国上市,价格能能否让人接受?

传iPhone5可能名叫The New iPhone

iPhone从2007年推出至今已有五代,2011年10月苹果发布第五代iPhone前,许多媒体和用户都认为这款产品会被命名为iPhone5,但最终苹果选了“iPhone4S”,一度被忠实果粉解读为“iPhone For Steve”,以纪念离世的苹果创始人乔布斯。

今年以来,第六代iPhone如何命名继续成为热点话题。苹果在此次发布会的邀请函设计上颇具心思,将发布日期“12”这个数字的倒影转化成“5”,外界猜测这是苹果在暗示第六代iPhone将被命名为“iPhone5”。

不过,网络上曝出一张据称是“第六代iPhone包装盒生产现场”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工人举着一张印有“The New iPhone”字样的疑似印刷品。虽然这张图片真实性无从考证,但一些果粉却深信不疑,因为苹果在发布第三代iPad时,并没有像外界预计的那样采用“iPad3”的名称,而是以“The New iPad”命名。(如下图)

按照苹果的一贯风格,这一悬念将保持到9月12日的发布会,预计将由苹果CEO蒂姆·库克来揭晓最终的谜底。

【责任编辑:邹晨洁】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