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西方著名“虎妻”盘点(5)

西方著名“虎妻”盘点(5)

新华08网2011年08月01日16:50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邓文迪英勇护夫的事迹被曝光后,“虎妻”一词顿时成了热门话题。西方媒体开列了成为“虎妻”的三个必要条件:聪明、强壮和忍耐。

本文导航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玛丽亚:潇洒离婚不忍气吞声

  和塞西莉亚有得一比的是施瓦辛格的结发妻子玛莉亚。她和前动作明星以及前加州州长的婚姻持续了25年。但是,当2010年媒体曝光施瓦辛格有一个自己独自抚养了十多年的私生子之后,玛莉亚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离婚。这个时候对于施瓦辛格来说,绝对是“点儿最背”,因为他刚刚卸任加州州长职务,在政坛发展空间未明;即便重回电影事业,也要重打江山;而“离婚”意味着妻子将分走他的一大部分财产。

玛丽亚在被丈夫背叛后选择离婚

  或许人们会对这位明星政客表示一些同情。但站在女性的角度看,玛莉亚的做法完全合理合法——这个男人你已经指望不上了,何况他对你欺瞒了这么多年,“忍气吞声”也总得需要一个说得过去的理由。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