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人物 理财故事 > 西方著名“虎妻”盘点(3)

西方著名“虎妻”盘点(3)

新华08网2011年08月01日16:50分类:人物 理财故事

核心提示:邓文迪英勇护夫的事迹被曝光后,“虎妻”一词顿时成了热门话题。西方媒体开列了成为“虎妻”的三个必要条件:聪明、强壮和忍耐。

本文导航
  1. 1.
  2. 2.
  3. 3.
  4. 4.
  5. 5.
  6. 6.

    辛克莱:筹款救夫源于骄傲内心

  希拉里的忍耐向人们证明了这一点: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身边也可以有成功的女人。但是女性追求自身的幸福和成功总要付出代价,有时候甚至是致命的代价。由此看来,并不是每一次“忍耐”都能够带来可以让人接受的结局。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被控强奸是最近才发生的事情。此案发生之际,正值卡恩准备竞选法国总统。各种细节让案件变得疑点重重。身为卡恩太太的安妮·辛克莱在面对此事时采取的镇定态度让人感到钦佩。她筹集了100万美元保释金,将卡恩保释出狱,并对媒体表态说:“对于强加于我丈夫身上的指控,我一秒钟也没相信过。”

卡恩和妻子辛克莱

  不过事情并未就此结束,卡恩事发之后,一位法国女作家又向媒体公开了卡恩曾经在多年前对她有过不轨企图。在绯闻如云之际,卡恩太太面临着两难:如果这时因为绯闻背离丈夫,她会被认定有落井下石的嫌疑;如果选择支持丈夫,她又需要忍辱负重。最终,这位法国电视界最亮的明星之一决定和丈夫“同甘共苦”,她的友人对此解读道,这或与安妮“太骄傲而不屑于嫉妒”的个性有关。尽管如此,两人的婚姻仍被外界视为:将在政治风波过去之后,继续接受考验。

【责任编辑:张韵】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