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铜鼓:为居家留观人员送汤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20年02月09日15:06分类:社会文化

图片1

2月8日,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当天上午,铜鼓县大塅集镇居委会广场花苑3号楼的32户被隔离居家留观的居民,均收到一份礼物:居委会送给他们的两包汤圆。居民胡创业说:“这真是隔离不隔爱!”

大塅集镇广场花苑三号楼因为有多名居民曾亲密接触新冠肺炎患者,1月29日整栋居民楼被封,32户101位居民被要求居家留观。集镇居委会干部建立起“温馨三号楼”微信群,经常在群内与大家谈心,疏导情绪。居委会成立了专门的后勤保障小组,帮助居民们采购生活物资,服务关爱留观人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居民丁希元说:“镇里、居委会干部每天为了我们忙前忙后,我们看在眼里,暖在心里。我们一定听从党委、政府的安排,把自己管好,这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国家负责。”(邱桀 刘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