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体验越野生活——2019第14届阿拉善英雄会汽车博览会如约而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9年10月02日22:27分类:社会文化

2019第14届阿拉善英雄会最不可错过的部分之一——汽车博览会如约而至。展区分布在会场圣火台南北展示区以及车主营地和品牌试驾区域。

1

据主办方介绍,汽车博览会项目从2013年开始被英雄会引入,丰富了英雄会现场的主题活动类型,也给到场游客提供了更多游览、体验越野生活的机会。英雄会是全国最大的汽车文化盛事及越野爱好者聚集的平台,汽车博览会可以给参会品牌提供更精准的目标群体以及更有效的社群传播。

2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此次汽车博览会更注重与消费者以及越野爱好者之间的互动,也更为注重社群化的传播。

3

4

参观车展的车迷最关心的就是参展品牌和新车型,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汽车博览会的参展品牌包括一汽丰田、哈弗、福特、北京汽车、东风日产等。新车型有一汽丰田的“新荣放”、福特的“F-150 LTD”和“长城炮”皮卡。

5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