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游》要出“续集”? 美媒:HBO正在加速打造

参考消息网2019年05月07日14:58分类:娱乐

美媒称,HBO正在打造三部《权力的游戏》续集——只是别管它们叫续集。

据美国石英财经网站5月5日报道,《权力的游戏》(《权游》)原著作者、HBO电视网播出的这部电视剧的监制乔治·R·R·马丁4日在其官方博客上发文称,三部《权游》“后续作品”——他不喜欢用“续集”这个词——目前正“稳步推进”。

对于10年来一直在关注这部大戏的剧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在5日晚播出一集后,该剧最后一季已经播放过半。

报道称,2017年,马丁曾说HBO会推出五部《权游》续集,不过我们上月得知,其中一部——据传由这部电视剧的主要编剧之一布赖恩·科格曼创作的前传——已经被否决。

至于三部获得批准的后续作品,马丁写道:“那部剧——我不打算称之为《长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开拍,另外两部剧还在剧本创作阶段,不过已经快要完成。”事实上,被称为《长夜》的这部前传已经确定了演员阵容。

说到另外两部剧的内容,马丁暗示:“或许你们可以找本《火与血》看看,对此就会有自己的想法。”这本书在去年出版后,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单。

该书讲述的是比当前播出的《权游》早300年发生的事情,围绕“瓦雷利亚末日浩劫”之后坦格利安家族故事展开。

最后到底会有多少部《权游》续集问世,还需拭目以待。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