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诺基亚3310复刻版或将现身MWC2017

诺基亚3310复刻版或将现身MWC2017

TechWeb2017年02月15日15:28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根据消息3310复刻版将会出现在MWC2017上面,该手机有可能不是智能手机,当然也有可能是功能相对简单的低端智能手机。据了解售价只有59欧元。

最近诺基亚智能手机在国内势头很猛,虽然此前只公布了一台诺基亚6,而且并没有销售多少数量。但由于多款产品蓄势待发,所以舆论声音足够大了。但要知道诺基亚智能手机实际上是授权给HMD公司由富士康负责的产品,与传统意义上的诺基亚并没有太大关系。现在诺基亚经典的3310将被复刻,暂且不知道是HMD公司的打算还是诺基亚授意。

诺基亚

根据消息这款3310复刻版将会出现在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面,该手机有可能不是智能手机,当然也有可能是功能相对简单的低端智能手机。据了解售价只有59欧元

另外在MWC2017上还会有多款诺基亚新手机公布,包括此前在国内公布的诺基亚6也会在这次MWC大会上登录。

要知道3310曾经是诺基亚最经典也是被消费市场最熟知的一款手机,在手机价格高昂的时代,他的出现让普通消费者也能用得起,而且由于独家内置天线的技术让这款产品迅速走红。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