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MWC 2017:可穿戴设备Withings将更名为诺基亚

MWC 2017:可穿戴设备Withings将更名为诺基亚

TechWeb2017年02月27日11:13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今天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7展会上,透露今年夏天诺基亚便将推出全新智能穿戴设备,“Withings”也将正式改名为“诺基亚”。

2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四月诺基亚宣布收购法国可穿戴设备厂商Withings。今天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7展会上,透露今年夏天诺基亚便将推出全新智能穿戴设备,“Withings”也将正式改名为“诺基亚”。

从2017年初夏开始,Withings的智能手表、数字秤和其他智能设备系列将成为诺基亚品牌的产品。Withings还宣布对其Health Mate应用程序进行更改,并计划通过其患者护理解决方案与护理人员共享用户数据。

在MWC2017展会上,诺基亚数字健康副总裁和前Withings首席执行官Cédric Hutchings表示,健康伴侣应用程序正在改进用户体验。这包括使用户更容易与他人分享他们健身进度的细节,但同时不透露其他信息。

该公司向现有用户保证,目前使用的产品不会突然变得过时,现有的Withings产品将继续更新和改进,所有数据仍然可以在我们的应用程序中,我们的团队致力于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质量。(周林)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