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江苏开发大闸蟹生态旅游项目

江苏开发大闸蟹生态旅游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6日15:55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记者近日从江苏省旅游局、洪泽县政府获悉,江苏将系统整合环洪泽湖旅游资源,推出一系列大闸蟹主题的低碳生态旅游项目,游客品蟹的同时也能感受养殖大闸蟹湖泊的魅力。

新华社记者倪瑞捷 凌军辉

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近日从江苏省旅游局、洪泽县政府获悉,江苏将系统整合环洪泽湖旅游资源,推出一系列大闸蟹主题的低碳生态旅游项目,游客品蟹的同时也能感受养殖大闸蟹湖泊的魅力。

9月至12月,洪泽湖畔将举办一系列与蟹有关的趣味活动。大闸蟹宠物秀、大闸蟹捆绑大赛、钓鱼大赛、螃蟹趣味运动会等丰富的项目可供游客报名参加,老子山温泉、露营篝火晚会、自行车骑行等生态旅游项目更将丰富旅客游湖的选择。

按照《环洪泽湖地区旅游发展总体规划(2012-2030)》要求,江苏将建成长20公里的绿色休闲观光通道,编制环洪泽湖精品旅游线路,重点保护洪泽湖湿地20多万亩核心区,着力打造“蟹文化”乡村休闲生态旅游品牌。(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