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山东小微企业注册3年内免收行政事业性收费

山东小微企业注册3年内免收行政事业性收费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5日11:03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山东省将进一步加大降免费力度,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自首次注册登记之日起3年内免收各类行政事业性收费。

新华社记者周科

济南(CNFIN.COM / XINHUA08.COM)--记者15日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这个省将进一步加大降免费力度,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自首次注册登记之日起3年内免收各类行政事业性收费。

根据山东省政府日前出台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该省将完善创业补贴政策,将一次性创业补贴标准提高到1.2万元,有条件的市可将一次性创业补贴政策放宽到符合条件的新注册个体工商户,给予不低于2000元的补贴。此外,有条件的市对毕业年度的高等院校、技师学院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租用经营场地创业的,可给予一次性创业场所租赁补贴。

为发挥创业示范引领作用,山东省还将重点扶持100家左右具备领军潜力和持续发展能力的大学生新创企业,在经营场所、投资引导资金、创业担保贷款等方面进行重点扶持。(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