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北控男篮主场设在工人体育馆?

北控男篮主场设在工人体育馆?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9月15日10:18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中国篮协14日在其网站上发布通知,同意重庆翱龙男篮变更为北京控股男篮,后者将出现在新赛季CBA联赛的赛场上。有消息称,北控男篮新赛季的主场将设在工人体育馆。CBA联赛办公室负责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未到中国篮协的准入评估期,因此尚未收到北控男篮有关主场设置的申报材料。

新华社记者苏斌

北京(CNFIN.COM / XINHUA08.COM)--中国篮协14日在其网站上发布通知,同意重庆翱龙男篮变更为北京控股男篮,后者将出现在新赛季CBA联赛的赛场上。有消息称,北控男篮新赛季的主场将设在工人体育馆。CBA联赛办公室负责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还未到中国篮协的准入评估期,因此尚未收到北控男篮有关主场设置的申报材料。

据CBA联赛办公室负责人介绍,每个赛季开始前,中国篮协会对参加联赛的俱乐部进行准入评估,其中包括球队主场设置在哪个场馆。中国篮协准入评估小组会根据相关要求和标准,对球队提出的主场进行评估。

“目前还没有到准入评估期,所以尚未收到他们(北控男篮)关于将主场放在哪个场馆的申报材料,”该负责人说。

作为上赛季CBA的新军,重庆翱龙男篮常规赛战绩为4胜34负,在20支参赛球队中排名垫底。赛季结束后,北京控股集团收购重庆翱龙的传闻不断,但一直未得到官方确切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日前北京控股以2亿元的转让费用完成了对重庆翱龙的收购,在得到中国篮协的审核批复后,北控男篮确定将出现在新赛季CBA的赛场上。(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