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中国男篮结束奥运征程回国

中国男篮结束奥运征程回国

新华08网2012年08月08日19:39分类:娱乐 社会

新华08网北京8月8日奥运电(记者周洪鹏 卢羡婷)结束奥运会征程的中国男篮于8日下午乘机抵京,大多数队员都未接受记者采访。

13时45分左右,身穿一件蓝色T恤、只背了一个双肩包的王治郅首先从国际到达通道走出。经过长时间飞行的大郅显得有些疲惫,面对记者的采访也委婉拒绝,一个人加快脚步走出了机场。

约半个小时之后,其他队员一起出现在国际到达出口处。面对记者,队员们绝大多数都选择了沉默和回避。最后一次出征奥运会的朱芳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后自己不打国家队的比赛了,希望年轻的球员可以顶上来,为国家作出奉献。

此次回程的中国代表团成员中,并未见到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的身影。

在奥运会男篮比赛中,中国队以五连败的成绩列小组最后一名无缘八强,结束了伦敦之行。(完)

【责任编辑:姜楠】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