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iPhone6s Plus产能遇阻:因背光模块供给紧张

iPhone6s Plus产能遇阻:因背光模块供给紧张

TechWeb2015年09月15日09:34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根据消息,iPhone6s目前的产能和备货比较充足,2-3周的时间就可以发货,但是iPhone6s Plus恐怕要面临产能阻碍。这个问题主要是由于屏幕背光模组供货紧张,日本供应商Minebea恐怕很难完成苹果的需求量。

苹果iPhone6s和iPhone6s Plus发布之后,很有可能让苹果的销量再一次创新高。虽然高销量是苹果公司愿意看到的,但是产能压力也是非常大。根据消息,iPhone6s目前的产能和备货比较充足,2-3周的时间就可以发货,但是iPhone6s Plus恐怕要面临产能阻碍。

这个问题主要是由于屏幕背光模组供货紧张,日本供应商Minebea恐怕很难完成苹果的需求量。为此,苹果将部分订单转交给台湾厂商瑞仪光电。尽管如此,订单要想达到预期还需要等到九月下旬,届时可以达到400-500万的量级。

也就是说9月25日开卖当天,苹果会有150-200万部现货iPhone6s Plus。如果预订用户太多,恐怕等待的时间会比较长。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