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尚品 > iPhone6s内存多大?开发者通过XCODE工具组确认

iPhone6s内存多大?开发者通过XCODE工具组确认

TechWeb2015年09月14日10:47分类:尚品

核心提示:根据推特用户Hamza Sood的消息,从Mac OS X、iOS平台的XCODE开发工具显示资料,确定上周刚发表的iPhone 6s确实采用2GB内存规格,相比去年推出的iPhone 6足足增加一倍容量。

之前传闻iPhone 6s的内存容量将提升到2GB,算是苹果比较大的硬件调整了,尽管有很多侧面消息证实,但是都不够直接。最近开发者可通过XCODE工具组确认了iPhone 6s的内存容量。

根据推特用户Hamza Sood的消息,从Mac OS X、iOS平台的XCODE开发工具显示资料,确定上周刚发表的iPhone 6s确实采用2GB内存规格,相比去年推出的iPhone 6足足增加一倍容量。

此外,Adobe也通过这一工具确认了iPad Pro的内存容量,这款设备使用了4GB存储,之所以有这样的搭配主要是因为该产品有大量即时演算资料的应用。

[责任编辑:马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