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社会文化 > 贵州:暑期客流高峰期间部分景区限流

贵州:暑期客流高峰期间部分景区限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8月14日15:53分类:社会文化

核心提示:贵州各旅游景区进入暑期客流高峰期,部分景区因承载力超负荷或升级改造需要将实行限流。其中黄果树景区实行单日游客流量限制,万峰林景区则因改造需要,将关闭部分景区。

新华社记者郏亦真

贵阳(CNFIN.COM / XINHUA08.COM)--贵州各旅游景区进入暑期客流高峰期,部分景区因承载力超负荷或升级改造需要将实行限流。其中黄果树景区实行单日游客流量限制,万峰林景区则因改造需要,将关闭部分景区。

据了解,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发布景区限流公告,将在单日游客达到3万人后,终止销售当日门票。黄果树景区提醒游客,可提前在网上预订门票,并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出行,以免因遇限流造成不便。另外,因景区基础服务设施升级改造的需要,兴义万峰林景区8月12日至9月20日期间,暂时关闭包括西峰林在内的部分景点。

据贵州省旅游局统计,今年7月贵州全省共接待游客4370万人次,同比增长18%以上。其中,黄果树景区在之前客流高峰时段,单日接待游客量已达到5万人以上。(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