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体育 > 温网热身赛瓦林卡意外出局

温网热身赛瓦林卡意外出局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5年06月18日09:23分类:体育

核心提示:新科法网冠军瓦林卡17日在这里举行的女王俱乐部草地网球赛中,以0:2的总比分不敌南非选手安德森,无缘第三轮。

新华社记者王子江

伦敦(CNFIN.COM / XINHUA08.COM)--新科法网冠军瓦林卡17日在这里举行的女王俱乐部草地网球赛中,以0:2的总比分不敌南非选手安德森,无缘第三轮。

安德森称得上是瓦林卡的头号克星,去年两人三次相遇,安德森全部获胜。去年1月瓦林卡赢得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后的首场比赛,也是输给了安德森。

当天的比赛两人打得非常胶着,在一场发球大战中,安德森发出22个ACE球,瓦林卡也轰出11个。两盘比赛都以抢七决出胜负,瓦林卡第二盘曾获得一个盘点,可以没有抓住,最后安德森以7:6(4),7:6(11)险胜。

瓦林卡赛后说:“我无法找到致胜之道,面临盘点时,我又犯了一个错误,总体上来说他发挥得非常好。”

作为二号种子的瓦林卡也是继纳达尔首轮遭淘汰后出局的第二位种子明星,纳达尔前一天输给了世界排名第79位的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完)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