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2014年电影票房收入最高的好莱坞演员(2)

2014年电影票房收入最高的好莱坞演员(2)

福布斯中文网2014年12月30日15:22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这份排行榜盘点了2014年电影票房收入最高的演员,我们对每位明星在2014年出演的所有电影的全球票房收入数字(来自票房统计机构Box Office Mojo)相累加,然后对这些演员进行排名。

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

全球票房收入:12亿美元

《银河护卫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是2014年让人意想不到的卖座影片,也给普拉特带来了7.72亿美元的票房收入。不过,他还为动画片《乐高大电影》(The Lego Movie)中的乐高玩具主角艾米特(Emmet)配音。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全球票房收入:11.8亿美元

对斯嘉丽·约翰逊来说,这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她不仅生下了第一个孩子(是个女儿),而且出演了电影《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这是本年度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之一。她的票房收入在榜单上排名第三,主要归功于电影《超体》( Lucy)和《皮囊之下》(Under the Skin)的票房成绩。

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

全球票房收入:10亿美元

马克·沃尔伯格同意出演第四部《变形金刚》让很多人倍感惊讶,但是影迷却为此兴奋不已。电影《变形金刚:绝迹重生》( Age of Extinction )成为热门的票房大片。沃尔伯格可能会在下一部电影中回归。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