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生财有道!盘点明星们的网上生意(4)

生财有道!盘点明星们的网上生意(4)

新华网2014年09月22日15:4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近年来,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前景可谓是有目共睹,也吸引了不少颇有生意头脑的明星加入其中。这不,最近因《爸爸去哪儿》“二度”走红的林志颖在自己的JR箱包店卖起了录制节目时所背的同款包包。 其他生财有道的明星又在网上卖些什么呢?现将其梳理如下。

张惠妹去年成立Amei鞋店,她亦准备进驻网上开店,希望开拓唱歌以外的新事业。

芙蓉姐姐恐怕就很难称之为生财有道了,她的网店凄惨冷清。一件长袖衬衫叫价8888元,一年都没卖出去,还被网友指责“地摊货水准,LV的价格”。在清华接受专访时穿过的吊带衫2222元,第一次做主持人穿的白衬衫66666元,热舞时的露背装5566元。 如此漫天要价的结果就是网店自开张后几乎没卖出一件衣服,如今早已倒闭。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