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 生财有道!盘点明星们的网上生意(2)

生财有道!盘点明星们的网上生意(2)

新华网2014年09月22日15:41分类:娱乐

核心提示:近年来,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前景可谓是有目共睹,也吸引了不少颇有生意头脑的明星加入其中。这不,最近因《爸爸去哪儿》“二度”走红的林志颖在自己的JR箱包店卖起了录制节目时所背的同款包包。 其他生财有道的明星又在网上卖些什么呢?现将其梳理如下。

刘嘉玲把她与梁朝伟,甚至关之琳的二手衫放在网上售卖。因为刘嘉玲觉得有些服装只穿一次很浪费,若送给其他艺人又尴尬,但普通人却根本没有机会穿这些衣服,不如在网上卖给认为有需要的网友,用来当收藏或穿着都好,起码不用浪费,又有环保作用。 刘嘉玲网店的衣服每件从一千多至几万元人民币不等,但仍不乏捧场客。刘嘉玲每年都把营业额的1%捐出做善事,就是希望达到做环保兼做善事的目标。

徐静蕾的网店一直被认为是明星掌柜中的领先者,她的秘诀就是利用名人效应,增大品牌效益。比如,在电视剧《裸婚时代》中,演员佩戴的戒指、耳环、项链等饰品都是徐静蕾饰品品牌赞助。 而《失恋33天》里的玩偶“猫小贱”,也是徐静蕾的出品,连演员们带着“猫小贱”出席电影宣传的各种照片,都被用来推广这款产品。

罗志祥的自家Stage品牌,一向都有实体店与网店,为了方便大陆粉丝购买还设置了大陆网店。罗志祥还亲自示范服装,果然有商业头脑。 

[责任编辑:吴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