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奥巴马旧居招租玩噱头

奥巴马旧居招租玩噱头

新华08网2012年07月20日08:49分类:娱乐 社会

新华08网7月20日讯 据新华社专电,美国纽约市一家房地产中介机构正以“像总统一样生活”为噱头,给总统贝拉克·奥巴马在纽约市求学时租住的一套公寓招揽房客。

美联社19日报道,公寓位于曼哈顿西北部上西区第109大街,含两间卧室。奥巴马上世纪80年代在哥伦比亚大学攻读政治学学士学位时,在学校附近寸土寸金的地段与别人合租这套公寓。

一家房产中介机构网站推介这一房源时说,租户能够“像总统一样生活”。一名房产经纪人本周早些时候告诉《华尔街日报》记者,那其实是“典型的纽约式公寓,不带电梯”。

公寓租金每月2400美元。奥巴马当年租住这套公寓时,租金为每月360美元。房产经纪人扎克·科奈德说,这套公寓似乎行情不错。截至18日晚上,科奈德已经收到9份电子邮件咨询这一房源。(完)

【责任编辑:王钦炜】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