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趣生活 > 娱乐 社会 > 新华社记者如何在纽交所被求婚?

新华社记者如何在纽交所被求婚?

新华08网2012年07月19日18:23分类:娱乐 社会

核心提示:美国当地时间18日,新华社驻纽约记者纪振宇在纽交所交易大厅向新华社北美总分社记者、驻华尔街评论员俞靓求婚。 美国纽约泛欧交易集团董事总经理Marc H. Iyeki在自己的博客中以《如何在交易大厅提出那个重要的问题?》为题,记录了当时那个感人的瞬间。

新华08网7月19日讯 美国当地时间18日,新华社驻纽约记者纪振宇在纽交所交易大厅向新华社北美总分社记者、驻华尔街评论员俞靓求婚。事后,多家媒体以“中国美女记者纽交所被求婚 魔戒效应推动美股上涨”为主题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俞靓随后在微博中表示,“到现在还在后悔这么重要的场合没有穿件好点的衣服,10美元的裙子,平跟鞋,07年和同事在中友百货买的上衣。”

纪振宇也在微博中表示,“沉甸甸的戒指,沉甸甸的责任,无数的祝福让我充满了正能量,说不尽的感激、感动,@俞靓NewYork ,我们一定会好好走下去的。”

美国纽约泛欧交易集团董事总经理Marc H. Iyeki在自己的博客中以《如何在交易大厅提出那个重要的问题?》为题,记录了当时那个感人的瞬间。

以下是博客全文:

如何在交易大厅提出那个重要的问题?

当铃声响起时,我正在与LDK公司(一家太阳能公司)的CFO以及一位经常出现在新华社财经电视台上的市场观察员进行深入的交谈。我们谈论着中国公司,中国和美国的资本市场。这时,一位来自新华通讯社(中国最大的新闻机构)的女记者走了过来,她看上去年轻而且身材娇小。在快速地打过招呼后,她开始了她的工作,准备在交易大厅开始报道,而我们三人则继续我们的谈话。

从我的角度看,一位穿红色T恤的男子正走向她,他跪了下来,一只手握住看上去很吃惊的女记者的手,另一只手拿着一个黑色的盒子。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很明显一件重大事件将要发生——不过也有可能,它会流产。

我招呼着我的同事们来看着这场好戏的开演,据我所知,这有可能是发生在交易大厅的第一次哦。年轻男子准备献出自己了。人群开始聚集,目光集中在这一对年轻人身上。事情是什么已经显而易见了,我们都在讨论:“希望这次能成功!”

答案是“是。”女记者接受了盒子,两人拥抱在了一起。交易大厅此时爆发了热烈的掌声,同时,现场闪光灯也汇成一片——多么富有娱乐色彩的一刻。CNBC的鲍勃•皮萨尼甚至走到他们中间表示祝贺,我们也都加入到了祝贺中。(新华08网张韵译)

【责任编辑:钟奕】

网友评论

已有0人参与查看全部评论
用户名: 快速登录
发言须知   

关注中国金融信息网

  • 新华财经移动终端微信新浪微博

视觉焦点

  • 菲律宾:防疫降级
  • 坐上火车看老挝
  • 吉隆坡日出
  • 中国疫苗为柬埔寨经济社会活动重启带来信心

周刊订阅,更多精彩(每周五发送)